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30日上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来自各处室的7名参赛选手围绕“学思践悟在云南奋楫争先新征程”和“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主题,结合云南信息通信业发展实际,用激情澎湃、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红土地上忠诚奉献、不畏艰险、实干奋进的感人故事。以《唱响红土地之歌,助力通信强国建设》《在奋斗中感受幸福》《云南通信的红土地之歌》等为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信息通信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助力云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历程;以《青春扬帆 连接梦想》《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青春之我,谱强国之歌》抒发了云南信息通信业青年一代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的奋进与担当;以《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我国谍报战线李白烈士的事迹,重温了红色通信精神。

由局党组成员、各处室有关负责人组成的6名评委对比赛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1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优秀组织奖1个。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充分结合了云南信息通信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工作的职责定位,对党的创新理论在信息通信业的具体实践进行了生动展现。活动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抒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使命和担当。全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调查研究,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推进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