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8:39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进一步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9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黄小军受邀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辅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上午的报告会上,黄小军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意义和宝贵经验”“新时代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三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系统讲授了改革开放到党的十八大时期党的光辉历程。

   下午黄小军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黄小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12月9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黄小军到云南通信管理局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尤其要注重领会和把握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在会上针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宣讲为动力,持续深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加自觉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解决好信息通信发展、监管、安全等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