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网安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5 来源:

我局网安处支部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街道社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4月15日,网安处支部联合我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互联网协会和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明通路社区双龙商场北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诈骗手法和反诈知识等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提供手机恶意软件防范、伪基站防范、钓鱼网站防范等技术检测服务。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支部同志在宣传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单页1000余份,为近千名群众进行了直接讲解,间接宣传效应将覆盖明通路社区数万居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