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参观红色历史遗迹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记网安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6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2021年 4月30日上午,网安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组织支部党员和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对口“互联网协会”与“蓝队云”党员同志,于翠湖周边参观红色历史遗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陆军讲武堂、闻一多先生遇难处、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通过聆听黄文静同志的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信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局机关党委的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