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互联网管理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8 来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将强化互联网管理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这一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互联网管理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协同属地相关部门,开展“扫黄打非”、“打击非法社会组织”、“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等专项治理行动,督促基础电信企业、网络接入服务企业、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严把审核关,加强重点业务环节巡查,做好违法违规信息线索收集、溯源追踪、调查取证、技术核验和清理查处工作,切实净化了网络环境。


据统计,2021年1-4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注销空壳网站2003个,协助相关部门查处违规违法网站9个,主动处置境外淫秽低俗、赌博诈骗等违规违法网站4065个。


下一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扛牢互联网管理责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网络环境净化取得实效,得到群众认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