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2020年第九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5 来源:

2020年9月23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第九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前,大家按照要求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求是》2020年17期)《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求是》2020年18期)。

会上,在陈英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中央第三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的通报》主要内容,《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改革开放这艘航船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选自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重要论述,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进行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认为我们党之所以在99年的发展历程中从大到小、从弱到强,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我局应积极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决策部署,重点抓好“新基建”建设工作,让人民充分享受到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带来的便利。

最后会议指出,一、云南管局作为工信部系统的一部分,要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内容,不等不靠主动查找我们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反馈意见中提到的有关通信领域的问题,如:提速降费、携号转网、廉政风险防控等,要主动查、主动改。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的九条意见,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抓好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三、临近国庆中秋“双节”,机关纪委要采取发送廉洁提醒短信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