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3 来源:

2020年12月4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同志在局党员活动室为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讲授题为《勇担当 善作为 努力奋进新时代》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陈局长为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陈局长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做到勇担当善作为,一是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二是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三是要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四是要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是要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



(陈局长为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最后,陈局长要求网络安全管理处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尽职履责、攻坚克难,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