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中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09:17 来源:

11月9日下午,中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局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赵宁同志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开幕)

机关党委书记赵宁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中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赵铭同志代表上届机关纪委作《中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纪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勇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

(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赵宁同志作报告)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闫肃、江登虹、李勇、杨应琨、赵铭、聂茂昆、舒晓(依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为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杨书忠、苏瑞萍、聂茂昆(依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为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第四届机关党委、第二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闫肃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赵铭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聂茂昆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同志投票)

(第四届机关党委、第二届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

闫肃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要继承上届机关党委优良传统,在局党组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把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做实、做强。

(第四届机关党委书记闫肃同志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陈英同志代表局党组祝贺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对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机关党委作为基层组织,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信部直属机关党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下,加强管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表率,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四是要加强信息通信服务监管工作,通信服务涉及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服务质量监管要创新思维,将上级规定作为最低工作标准,坚持高标准,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同志总结讲话)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