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0:17 来源:

12月8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农垦局机关、明通路社区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报告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铭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黄小军同志到会进行宣讲。黄小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开篇,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平安中国建设  筑安全基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实现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等九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

机关党委对贯彻落实好本次宣讲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做好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云南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