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云南省抗战胜利纪念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17:56 来源:

2020年8月14日,在抗日战争胜利55周年之际,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云南省抗战胜利纪念堂博物馆,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勇同志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接着进入展厅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史料展》《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了解抗战历史和云南革命史。

通过重温入党警词、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史料展、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等系列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弘扬我党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新时代谱写更加壮丽绚烂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