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从严治党

阎继国同志为分管处室干部职工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0 来源:

7月6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认真践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分管处室干部职工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






阎继国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和做好本职工作,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做到忠诚拥护”“认真履行信息通信管理工作的职能职责,做到不辱使命”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讲授。


阎继国结合工作和学习感悟,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结合通信行业实际,围绕主责主业积极优化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走好第一方阵 为二十大做贡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融入云南省建设发展大局,把信息通信行业的使命和云南省社会经济的发展现状掌握清楚、积极推动矛盾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竖起正反典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分清轻重缓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