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 “党风廉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6:58 来源: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稳步推进云南信息通信监管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做好监督保障,云南省通信管理局8月28日召开了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专题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闫肃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第三篇文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

最后会议强调,通过这次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集中学习,要深刻领会这些案件的典型特点和范围,以案明纪,汲取这些典型案件的教训,在全局党员中进行广泛教育警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