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1 来源:

省内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持证企业:

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3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局拟开展云南省2023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20221231日前取得我局颁发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且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按照规定需履行年报义务。

二、2023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于2023110日正式启动,请相关企业于2022331日前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登录系统(http://ythzxfw.miit.gov.cn),进入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s://dxzhgl.miit.gov.cn)向我局报送年报。报送年报的企业应对报送内容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年报指南请自行到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门户首页——“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三、20234月,对未按照要求报告年报信息的企业,我局将督促其切实履行年报义务,限期一个月内补正。对拒不履行年报义务的企业,将被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四、20235-9月,我局将按照规定要求,对各企业的年报信息及执行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抽查,在抽查中发现企业有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年报工作联系电话:0871-63555806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311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