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候选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4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电信服务新风貌,激发基层组织和员工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工信行建〔2020〕1号)要求,我局组织各电信企业进行推荐申报。通过评审组对各电信企业候选对象进行审查初评,现将通过审查初评,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公示。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推荐名单:

丰建荣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

黄晓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集团客户服部

张学莲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保山分公司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推荐名单: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客服服务分公司金马4班

公示期:2020年10月20日--26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明星班组和服务明星有意见,请向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36号  电话:0871--63555806。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1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