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2 来源:

3月11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代表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为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范斌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以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落实部党组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有效引领保障了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范斌对2022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工作主题,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脚踏实地推进工作、有声有色营造氛围、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网络保障任务要持续强基固本,奋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局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层层压紧压实了各方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