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陈英局长到电信运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6:54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工信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一行于2月19日前往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呈贡通信机楼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陈英一行视察了数据机房、动力机房等重要场所,并召开现场会,认真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续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1.jpg

陈英对各企业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和网络信息安全、利用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服务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我省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同疫情较量;二是积极发挥我省信息通信技术优势,充分开展我省电信大数据的挖掘利用,全力支撑地方政府对疫情的精准防控和精准施策;三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各项重点工程项目保质按期完成,尽早发挥作用。

2.jpg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闫肃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电信、移动、联通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南通信产业服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