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赵宁出席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0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0 来源:本站

2020年1月16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宁同志应邀出席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0年工作会并讲话。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简称云南铁塔)总经理高玉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20200116002.png

赵宁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云南铁塔在过去一年中,为促进信息通信行业共享共建,推动行业建设降本增效上所做的突出贡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信息通信业处于新的历史起点,云南铁塔要继续发挥好信息通信主力军作用,支撑好云南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对此,提出了五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筑牢企业发展根基;二是深挖共享潜力,支撑5G集约建设;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激发企业动力活力;四是全力以赴,做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通信保障工作;五是强化运维保障,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稳定。

云南铁塔省公司领导,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各州市公司总经理及一体两翼业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