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深入云南通信企业一线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7 来源:本站

1月 23日上午,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闫肃分别带队深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简称云南电信)、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简称云南移动)、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简称云南联通)、中国铁塔云南省分公司(简称云南铁塔)一线工作点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做好节日通信服务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3.png

        

    陈英一行在云南电信总经理王宏的陪同下,来到云南电信昆明分公司泰丽营业厅,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去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节日值班安排情况。对广大通信战线基层工作者的辛勤劳动、为云南通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要求采取必要防控措施。


图片4.png


陈英一行在云南铁塔总经理高玉芬的陪同下,来到云南铁塔昆明公司,深入基层进行春节慰问,详细了解云南铁塔的春节通信保障情况。通过查看铁塔运维监控系统基站运行数据及统计分析情况,陈英局长对铁塔公司春节通信应急保障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铁塔公司密切关注网络运行状态,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网络运行顺畅。


图片5.png


闫肃一行先后来到云南移动昆明分公司东华营业厅和云南联通昆明分公司东华营业厅,听取企业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介绍,送去节日祝福,对节日期间仍需要工作在通信保障和业务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提醒广大一线通信战线工作人员,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意识。

陈英、闫肃一行向陪同走访慰问的企业领导强调到:节日期间,在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的同时,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日不忘服务、节日不忘安全,省管局将与企业一道,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节日值班职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省通信顺畅,服务质量不降低,网络安全无事故。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特别是营业厅等窗口点位,要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