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3年《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2 来源: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和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的工作要求,529日,我局组织《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专题学习辅导。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局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辅导。

 

通过专家讲解,全局干部职工对《民法典·侵权责任编》的一般规定、损害赔偿、责任主体的特殊规定、产品责任、交通事故责任、医疗损害责任、环境和生态破坏责任、高度危害责任、饲养动物责任,建筑物和物品损害责任等内容有了较深的理解和掌握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年度法治宣传计划,持续开展重要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活动,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局蔚然成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