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赴昆明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网络调研和实地测试

发布时间:2023-05-30 17:29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按照《云南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安排,5月25日下午,我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云南移动网络部党支部、无线优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结合“信号升格”工作,针对重点场所网络覆盖问题,组织党员同志对昆明地铁1、2号线和昆明南站进行网络测试及调研,并与昆明南站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5G基站进入等问题。


活动中,相关人员对地铁1号线、高铁南站人流密集区域进行网络质量测速。通过现场测速结果全面了解昆明地铁1、2号线和昆明南站的网络质量。测试完成后,大家对昆明南站的网络优化方案进行讨论交流。云南移动网络部表态,将在昆明南站增建基站,增加网络容量,以应对客流量暴增、设备高负荷运行、网络出现拥塞的情况,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现场测试,深入了解重点场所网络覆盖情况,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业务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也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网络连接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是信息通信行业最基本的任务和最根本的初心使命。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大力推进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网络供给能力,在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