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4:08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2023年1月29日,云南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辅导会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铭同志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认真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专题党课辅导。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赵铭和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章”“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上来,自觉把党章作为立身做人、立业做事、立行为民的“指南针”“教科书”“方向盘”,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成为贯彻“两个强国”战略目标建设的尖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