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云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新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6 来源:

在省委政法委大力支持下,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完成云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组建,首批7名职工全部到岗。为加快新职工对单位构架的了解,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尽快投入工作,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于1月11日-13日组织开展中心新职工入职培训。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新职工表示欢迎,对工作提出期望及要求。他强调,中心承担着全省通信网络保障重要任务的技术支撑工作,各位新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通过入职培训熟悉工作内容,尽快树立起中心在全省的形象,发挥服务社会稳定的作用。

97f27212e6cb0b91251f4aeed11e88d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江登虹从素质教育、保密教育、党性教育三方面进行培训,培养新职工敬业、忠诚、团结、谨慎、奋斗、务实、干净、担当的优良品格。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宋蓓及有关干部对中心日常工作和系统进行演示讲解,为新职工快速适应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