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0:31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5月6日,云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党支部、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昆明报业传媒集团第六党支部(昆明信息港党支部)在昆明信息港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强根基 互动互联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江登虹,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蓓和昆明信息港董事长答智泉分别带队参加活动。

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党支部和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昆明信息港技术部门、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及各业务版块办公区,详细了解全媒体业务、工作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面对丰富的内容和多元的呈现方式,大家纷纷点赞。

在交流会上,昆明信息港党支部相关人员介绍了昆明报业传媒集团第六党支部党建情况,以及昆港网络安全保障情况和昆港网络舆情服务情况。随后,各支部深入开展交流,通过工作经验共分享、理论学习同探讨,使大家开阔视野、找到差距,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江登虹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沟通交流,对标先进、发挥优势,实现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