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党组班子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9 来源:

20221229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党组班子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报告会。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为分管处室和党建工作联系点支部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南省信息通信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课宣讲报告监察处、信管处、发展处网安处和保障中心的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

阎继国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为云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宣讲,并提出了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以本次专题党课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工作质效。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实各处室的全员学习教育培训,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知责、担责、尽责的担当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云南信息通信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