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临沧市杨志厅副市长到临沧通管办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27 14:39 来源:

422日,临沧市政府副市长杨志厅一行莅临临沧市通管办调研。临沧市通管办主任李全邦就通管办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困难做了详细的汇报。

杨志厅在听取汇报后,对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成立通管办的创新性举措表示肯定。对临沧市通管办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管办作为临沧市通信行业监管单位,要加强行业管理,规范行业行为,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行业发展情况。加大与其他部门交流学习,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二是通管办要主动作为,主动参与市(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项报批报审项目,把好通信报建关,确保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与工程建设项目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时,组织实施好电信基础设施保护和赔偿工作,对破坏、损毁通信设施行为的经济损失进行计算、核定、上报。三是通管办要牵头负责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会同临沧市工信局、公安、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做好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排查整治、日常投诉接收、转办、组织调查、答复及统计工作。


调研结束后,临沧市通管办与临沧市工信局就如何衔接和协同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