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6 来源:

4月25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宣贯了《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方案》,对全面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作风、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行动意识,“知责、担责、尽责”的担当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用工作成绩来检验作风改进、能力提升的成效,坚持项目工作法,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典型引路法,以务实的举措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一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的本领、转化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二要持续改会风强文风,按照“三短一简”原则,坚持开短会、发短文、讲短话、简办事;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本领用在抓落实上;四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摆脱“老经验、旧习惯”的束缚,立足新时代,创新新机制,完善新制度,强化科技支撑;五要树立求真务实之风,注重实际、注重实践、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执行力;六要强化纪律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懂规矩、守底线,争做各项法律法规的模范遵守者和执行者,确保政令畅通和运行顺畅,为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前,还组织召开了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