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顺利完成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0 来源:

    1月27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在14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开展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勇主持。

李勇代表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宋蓓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均得到大会的审议通过;随后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新选举产生的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代表赵铭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接好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接力棒,切实做好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好全体工会会员,争取让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打造多样化的工会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积极履职,担当作为,服务好广大会员,真正做到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四是规范工会工作机制,严格依法依规依制度办事。

大会顺利闭幕。会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机关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讨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