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5 来源:

为全面回顾总结我局2021年度信息通信发展、监管、安全各项工作,谋划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在2022年以更高质量发展,1月14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年度考核工作会,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2021年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报告,对局党组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信息通信发展监管安全、法治建设、内部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全方位分析报告,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随后,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及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更好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团结带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切实打好行业团体战、赋能战,不断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海。各处室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处内同志深入研讨,提出处内2022年重要工作事项,为春节前高质量召开全局务虚会议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局机关要在2022年度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善作善成”的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行动意识,“知责、担责、尽责”的担当意识,以过硬作风切实推动云南省信息通信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全体公务员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本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班子成员外的干部就2021年度考核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