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0 来源:

2021年3月17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胜桃同志主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宋蓓同志出席会议。


3b68b0c03380b870f606b1a63d5c1b5


会上,程胜桃同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章,并结合学习内容启发全局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适应事业发展需要。


5a57015d18cae1aac2cf82e547f820b

学习后,与会青年围绕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白国靖同志谈到:“学习党史我们要做到头脑清楚、心中有数、落实有方,清楚为什么学、学些什么、该怎么学,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氛围。”沈俊杰同志谈到:“我们学习党史,不仅要了解仰慕革命前辈在思想、道德境界上所达到的高度,更要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戴超雄同志谈到:“作为广大年轻干部,我们要争做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攻坚克难的实干家,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答好新时代‘忠诚题’‘服务题’‘担当题’。”程胜桃同志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以及观看《觉醒年代》的感受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宋蓓同志结合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局近几年定点扶贫点发生的变化,激励大家要学习党史,才能知党恩、强信念、跟党走。


aaafc4689ef935eb4e7a124c7a8464e


最后,全体青年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有了共产党》。通过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等系列重要历史事件,让大家对建党历史的细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征程中的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