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严守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26 16:54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有关工作,帮助新入局人员树立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思维,全面提高新入局人员的保密自觉性,确保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好保密有关工作要求,8月24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保密办组织开展了新入局人员保密知识培训及保密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有关使用手机需要遵守的保密管理规定,同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保密违法违纪行为的处分建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保密工作必须慎之又慎。之后,会议以6则典型的失泄密案件作为教材,以案释法,告诫新入职同志们正确使用微信、QQ、网盘,严禁在有关即时通信软件和网络存储软件中传输、保存国家秘密。告诫新入职同志们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杜绝一切失泄密隐患。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我局保密有关规章制度,就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教育,进一步丰富了新入局职工的保密知识,让新入局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极大提高了新入局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