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以下简称《公务员法》),牢固树立依法管理公务员理念,增强公务员法规政策执行力度,引导机关公务员学法、懂法、用法,9月6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肃主持会议。

范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公务员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始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统筹谋划。

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要把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

三是要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文件,强化全局公务员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依法履行职责。

四是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贯彻落实好《公务员法》。全局公务员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与当前信息通信服务、监管工作面临的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为信息通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局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公务员法》修订的内容、亮点、背景、主要原则、和主要精神以及《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等配套法规文件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局新入职员工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强学用,提本领,敢担当,抓落实,以实绩实效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