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5:55 来源:

2021年11月12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云南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要带头举行专题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各党支部要层层递进、压实责任,迅速在全局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云南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