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创建无烟机关暨控烟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7 来源:

2021年4月1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创建无烟机关暨控烟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无烟机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范斌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无烟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闫肃同志出席。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健康教育协会控烟与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控烟协会理事赵白帆主任作控烟专题讲座。



范斌局长在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烟草的危害和控烟的必要性,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应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做控烟典范,并就如何扎实有效推进我局无烟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赵白帆主任结合自身30年从事控烟工作经历作控烟专题讲座,就国家政策、方针,烟草危害和控烟措施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我局创建无烟机关、开展控烟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局无烟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讲解了我局的控烟方案和相关制度及规定,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遵纪守则,把禁烟控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