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领导小组召开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6:42 来源:

2021年4月29日上午,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领导小组召开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例会,研究全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流程等重要事项。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领导小组组长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阎继国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宣贯学习2020年度部省两级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政策文件,总结2020年度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情况,听取成员单位2021年一季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汇报。审议通过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流程、独立铁塔运营企业加入州(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协调机制流程,审核同意21家独立铁塔运营企业加入州(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协调机制流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通管办州(市)一级统筹作用,依托《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流程》《独立铁塔运营企业加入州(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协调机制流程》,促进2021年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



会议就做好2021年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进一步支撑5G网络加快建设发展,提出两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流程,强化工程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做好铁塔使用的延伸管理;二是各企业要大力支持通管办开展通信报建工作,遵守省通信管理局和通管办对通信报建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守3个底线规定(不参与工程界面应由建设单位投资建设的通信设施;不签订排他协议限制平等接入;贯彻公用电信网接入规定,对未进行通信报建或未通过通信报建竣工验收的工程建设项目不放号、不接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