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6 来源:

4月25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光雄同志作辅导报告。

张光雄同志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百年大党的苦难辉煌”为题,从“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百年大党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对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云南通信管理局将以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按照工信部党组和省委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心与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助力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明通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