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红土地之歌”演讲预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1 来源:

4月29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红土地之歌”演讲预赛。


为大力弘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云南信息通信行业良好的时代风貌,根据《中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共推荐6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饱含深情的脱稿演讲。



有的立足信息通信业提速降费等行业特点,阐述“为群众办实事、为行业解难题”的行业担当;有的结合“两个一百年伟大梦想”,表达“时代与我们同行”和投身新时代新使命的志向,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每位讲述者都精心准备、投入感情,通过讲述生动鲜活的故事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体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无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聆听的同志,大家都深深感到,这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动员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