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首场“通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7 来源:

3月29日下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首场“通信大讲堂”,主题是“百年伟业中的通信担当——中国红色通信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肃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原总参信息化部编研室师职参谋、通信兵史研究专家张进同志授课。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素材,围绕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通信,以及红色通信英雄模范与红色通信精神共五个部分作了精彩演讲,并激励我们要牢记共同的红色通信家谱,当好红色通信精神传人,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奋斗,努力为打好科技战、信息战和网络战,实现强国强军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信息通信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