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6 来源:

1229日,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孙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2021年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开展情况的总结,通报2021年度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对规范通信报建用户接入点跳纤的尾纤颜色、《云南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讨论,学习《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工作的通知》,并对云南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工作安排进行讨论。

    受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阎继国委托,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孙燕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作出3个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共建共享规定。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建设、市场人员认真学习并遵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协调机制的通知》、《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管理考核办》等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减少重复建设,促进行业降本增效。二是坚决执行通信报建公用电信网接入规定。通信报建推进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公用电信网接入规定意识,不触碰红线、不对接建设单位、不投资红线内通信设施建设,积极支持通管办引导建设单位主动申请通信报建。三是全力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做好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方案,可以从源头解决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落地难、拆迁赔补难问题。各成员单位要配合通管办尽快启动规划编制工作,形成全省一盘棋的工作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