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现场合规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4 来源:

为推动云南省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于11月26至12月1日对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才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九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省内四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了现场合规检查。

本次检查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及信息通信管理处共同开展,重点对扰乱竞争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质和资源管理规定四方面共22个问题场景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四家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持续改善我省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就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开展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同时总结企业优秀做法并进行推广,切实推动云南省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