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16:1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云南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走深向实,按照我省联合整治行动方案部署,2021年5月份,由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5个联合检查组,分头前往昆明、大理、曲靖、昭通、丽江、文山、保山、楚雄、怒江等9个州市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检查各州市信息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信局、公安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公司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州市开展整治工作,推动联合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截至目前,省级实地督查覆盖州市已超过80%。


各检查组到达被检查州市后,组织当地通管办、工信、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基础电信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前期整治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通过查阅书面材料,检查当地商务楼宇联合整治行动工作计划制定、推进机制建立、企业自查整改成效、问题楼宇排查整治进展、部门联合检查、投诉举报处理、资费公示等情况。抽查楼宇设计图纸,开展现场检查,查看宽带业务接入情况,走访经营主体和宽带用户,了解资费标准及对宽带接入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用户暗访了解宽带市场情况。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商务楼宇31栋,当地通管办、工信、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基础电信企业全程参与联合检查。



2021年5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一行在昆明市同当地通管办、工信、公安、住建、市场监管部门及基础电信企业召开座谈会。



2021年5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一行在昆明市现场检查商务楼宇时向商务楼宇产权人、物业企业宣贯相关政策。





2021年5月10-12日,由省通信管理局牵头的检查组一行在楚雄州、大理州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2021年5月10-1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的检查组一行在昭通市、曲靖市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2021年5月13-14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的检查组一行在丽江市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2021年5月20-21日,由省公安厅牵头的检查组一行在文山州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2021年5月24-26日,由省住建厅牵头的检查组一行在保山市、怒江州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