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1 来源:

 2021年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1122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局长、党组书记范斌,全体工会会员参会。

机关工会主席首先向大会报告2020-2021年度局机关工会工作情况,报告主要从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工作规范和全面履职四个方面做出了阐述。接着,机关工会主席就近期机关工会合格职工之家合格职工书屋创建申报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指出创建申报工作已接近尾声,亟待迎检。最后,机关工会经审委主任向大会通报了2021年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对我局机关工会经费审计的情况。

范斌同志对机关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局机关工会能与其他工会加强交流合作,为职工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20211125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