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开征求对《云南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0 来源:

为规范电信行业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和《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5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结合本省实际,我们组织制定了《云南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附件1)。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填写《公示意见反馈信息表》(附件2)并反馈至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电子邮件发送至1834351490@qq.com(邮件主题标明: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管理规定公示反馈)。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北京路136号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联系电话:0871-63558915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7日-2021年1月17日


附件:1.《云南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2.公开意见反馈信息表.doc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2月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