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6 来源: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此期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组织信息通信行业,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普及活动。

我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利用营业厅和网点展播微视频、卡通漫画、口号标语等网络安全公益广告,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网上营业厅等渠道进行网络知识宣传,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4422.3万条。

针对社会关注的“防范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我局指导行业协会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进农村等面向基层群众的宣传普及活动,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防诈骗知识,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

此外,我局指导举办2020年云南省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强化创新引领,提炼推广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促进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