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通信行业扶贫及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6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更好的落实行业扶贫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办工作部署,2020年12月22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昆明召开全省通信行业扶贫及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培训会。来自16个州(市)工信局负责通信行业扶贫工作的同志,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省公司及各州市分公司扶贫岗位人员,共7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处副处长苏瑞萍对本次扶贫培训做了开班讲话,省扶贫办二级调研员王积胜就我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总体实现情况和扶贫工作的新要求做了宣讲。信息通信发展处对行业扶贫和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新基建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分组讨论环节,各参会人员针对行业扶贫、乡村振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等工作积极发言,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取得预期效果,参会人员提高了对精准扶贫、行业扶贫、乡村振兴政策的认识,加强了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的理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