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机关工会组织202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及工会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3:04 来源:

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机关工会组织了一次温馨而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工会活动——组织我局40多名职工前往海口林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及前往海埂公园开展工会文体活动。

上午,在林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昆明市林业展览馆、海口林场场史室、油橄榄专题馆、周总理亲手种植的油橄榄树等,并观看了林场纪录片《守望幸福林》,熟悉了林场的发展历史,深切地体会到了林场人“誓与青山长做伴,生死与林共存亡”的林业精神。在周恩来总理现场会旧址,体会到周总理“青山常在,永续利用”思想的深刻含义,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学习了一些林业知识,也对昆明市林业发展事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对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的认识,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下午,全体职工前往海埂公园开展工会文体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十人十一足跑、绕障碍跑、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比赛,旨在寒冷的冬日,点燃运动的火焰,温暖着职工的心。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同心协力、不甘示弱,活动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气氛热烈而和谐。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后李小芳、吕丹获得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