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董保同厅长一行赴我局调研5G等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4 来源:

9月25日,省科技厅厅长董保同,副厅长赵海波等一行7人,就云南5G创新应用等工作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宁与调研组举行座谈。局机关处室,学会、协会,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

aabad305adbe567bc6337da43bec1ec

会上,陈英局长首先代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对董保同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及创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5G建设、行业创新应用、存在问题以及我省科技创新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董保同厅长表示,基础电信企业要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云南经济发展服务。要根植云南,紧紧围绕云南发展重点和八大产业规划推动工作开展,为企业自身发展扩展空间。科技厅将大力支持企业可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企业要有目标、有抓手,做好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梳理和挖掘。

陈英局长表示,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5G网络建设为契机,围绕全省科技创新战略,全面加强创新研发工作,助力“数字云南”建设,为云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省通信管理局与省科技厅要建立密切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引导信息通信行业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工作,推动5G创新发展。基础电信企业要研究全省科技创新政策,积极争取支持,通过不断创新实现企业自身快速发展。

6a4e4cd2ce0d05c4b6b55f00fc0891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