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八次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23 来源:

9月17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八次纪检工作例会。会议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为主题作专题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闫肃主持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机关纪委委员、纪委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政策法规处、信息通信管理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闫肃同志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四个方面阐述了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源泉。

闫肃同志指出,我们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要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的要求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深入企业、深入市场、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了解企业情况、了解市场情况、了解人民群众最需要什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从根本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闫肃同志最后强调指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此次纪检工作例会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召开,目的就是要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的生命线、根本工作路线。机关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及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信息通信服务的各个方面,体现到为人民服务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