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 云南分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0-07-22 17:5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5G应用商业落地,推动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以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已于6月正式启动。

2020年是5G商用部署的关键之年,全国正式进入5G全面商用阶段。恰逢第三届全国大赛正式启动,这是推动5G商用落地的有利时机,为此,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在云南省通信学会5G专家咨询委员会前期开展2020年度云南省5G创新应用案例大赛(初赛、复赛)的基础上,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主办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云南分赛。本届分赛由云南省通信学会承办,旨在面向云南省广泛征集5G创新应用,重点聚焦项目的实用性,加大对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商用情况的评估,进一步推进5G应用落地推广。分赛采用线上征集、线下评选的方式进行,选拔出最优秀的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分赛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5gaia.org.cn/)注册报名、提交项目(填报页面中需选择“区域赛-云南分赛”赛道)。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

欢迎各单位、团体或个人踊跃报名参赛。

联系方式:

云南分赛秘书处 吕丹

电话:0871-63551002

电子邮箱:yn-xuehui@163.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