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观百年辉煌,筑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2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推动党建和业务共同提高,提升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防火防灾知识技能。11月21日,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了“观百年辉煌,筑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共同参观了宝善街百年消防站“百年消防”文化墙、荣誉室、消防员生活区等区域。通过参观以及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系统了解了百年消防站从成立到发展变革的重大事件及消防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并在消防站队员们的指导下亲身体验消防作战服的穿戴,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进行实操演练,体会到了消防队员日常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防灾知识技能。

期间,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党支部交换了党建共建牌,就党建创联合作展开交流。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党员们感受到了百年消防一路走来的辉煌和不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与交流,在开拓党建思路的同时,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形成了“经验分享、优势互学、资源共享”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