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习贯彻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30 18: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新型工业化精神要义,提高认识、积极思考,扩大交流,推动形成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思路和举措。11月17日,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联合云南移动网络部党支部、无线优化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三个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全国新型工业化会议精神。共同参观云南移动网络管理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并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号升格”专项行动要求,讨论提升网络质量、夯实数字设施底座,为新型工业化提供坚实支撑的思路和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实现新型工业化是关键任务。同时,新型工业化也是信息通信行业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难得机遇。作为党员要深刻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型工业化推进过程中,煅炼本领、增强能力,为新型工业化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